10.17.2015

2015.OCT 過去的美好時光&過去的夥伴

這次,好不容易有你的消息,傳來的卻是在也見不到你,盈晧,你搶先我們展開了新的旅程。
回想起那個瘋狂荒誕的幾年,
許媽~我們一起度過了。想想當初,不之為何四人湊在了同一間寢室,然後無聊得放著我的夢中情人當起了寢歌,利用房間裡僅存的空間開小火,大家還是吃得十分愉快。閒聊的討論到底誰會先交女朋友,然後你就默默的帶了個妹回來。後來寢室就莫名其妙的越來越多人,還有食客不時來打擾。接著大家就各奔東西了,沒有FB,沒有LINE的年代,電話一通你就讓我有個落腳的地方,有個這麼有義氣的室友,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有你而充實。脫離了熟悉的大學圈,大家不停的向前奔進,漸漸的也少了聯絡,再次收到消息時,才發現你發生了點狀況,但你還是保持著樂觀的心,努力的過下去。現在,你度過了一切,往另一段旅程邁進了,我會想念你那永遠保持著沒有睡醒的眼神,永遠帶著幽默又詼諧確認真的態度,永遠溫暖善良體貼的心。 再見,我的夥伴,許盈晧。R.I.P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