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08

本學期最後一次發文!

好啦 我又消失了很久了!
最近在幹嘛咧~~其實我也不知道

最近得了一種沒有動力的病~~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!!
渾渾噩噩就是這段時間的最好的寫照了吧!!
不過快要期末了!!所以要快點把佛腳拿出來抱了~~~

這幾個禮拜去了哪裡咧??
好像沒有 11月初似乎哪裡都沒有去耶!
感恩節的這個禮拜還有跑來跑去!!
去了Getty Center 充滿文藝氣息的跑去逛博物館!!酷吧
跑去了海邊打超熱血沙灘排球~~明明天氣就很冷!!
感恩節應該吃火雞~我們跑去吃北京烤鴨~夠另類
吃完跑去唱歌~唱完歌殺去買東西!!逛通霄的啦
見識了感恩節的black friday的特賣會的瘋狂~
看了本學期最後一場球~~又是屠殺!!
瘋狂拼了整個週末~一連逛了兩天的Beverly Center!

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讀書!!不過這個禮拜真的有在拼命了!!
重點是我快要回去囉!!

12/13號的飛機 回去大概就台灣時間15號吧
01/05預計回來~~所以 大家把握時間吧!!
等著我CALL大家出來鬼混啦!!

沒有留言: